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,但就是膽子太小了。比如:上課的時候,老師提問的問題我明明會答,但我就是不敢舉手,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別人舉手回答這個問題。

  有一次,我舅舅要來我家做客。媽媽去接舅舅,媽媽臨走前說:“你舅舅來到家裡以後,你要跟舅舅打招呼,別不說話。”我信誓旦旦地說:“我肯定會跟舅舅打招呼的。”可是,等舅舅來到我家了,我就後悔了。''曦祉,快跟舅舅說話。‘’媽媽說。突然,在我旁邊有一個天使,有一個惡魔。天使說:“你舅舅來了,快跟你舅舅打招呼。”惡魔說:“你膽子小,就別跟你舅舅打招呼了。”它們倆你一言我一語,我也不知道聽誰的了。這時,舅舅說:“你怎麼不跟我說話呢?你這個膽小鬼。”

  還有一次,爸爸媽媽去爺爺奶奶家了。要晚一點才能回來。所以,我只能自己看家。忽然,天上的小雨變成了大雨,加上狂風。雨一直拍打着窗戶,讓本來就怕“鬼”的我更怕“鬼”了。又有一會兒,我聽到了腳步聲,以為是“鬼”在走着,我剛要大喊‘'救命“。爸爸說:“曦祉,我是爸爸,快開門,我被澆濕了。”等父母換完衣服后,媽媽問我,我還不好意思地笑了呢。

  雖然我很膽小,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地趕走這個煩惱。初一:王曦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