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一直一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直一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直一直

  我想說,我從來沒有放棄。

  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目標,至少現在是。

  你的腳步一直都沒有停止,而我一直在追趕。

  你一直在向上爬,而我一直邁着更大的步子向著你前進。

  那個秋風送爽的季節,我開始走出了我人生真正的第一步。而那第一步便是朝你走。

  我不後悔改變了我生活的方式,更不後悔以你為目標。因為現實告訴我,我已經向你又邁進了一步。

  我心裡一直有你,有你前進腳步的響聲,有你一步一步留下的腳印。

  我不再哭,不再空虛。我在這個生活的拐彎處,遇見了你,從此充實,從此充滿希望。頭髮在風中揚起,落葉滿地,我再次向前走了一步,從此離你又近了。而你也一直在不斷追求新的境界。

  一個人到了一個高的境界,前進的腳步便會放慢。這是真理。

  所以我已經感受到了你的身影。

  你已經在那個高處等着我的到來。我相信,你已經感受到了我的存在。

  兩年前,我遇見了你。從此開始清楚我和你之間的距離。

  兩年了,我已經不斷成長。我一直以自己的努力來證明給你看,我的舞台越來越精彩,我的思想,有了一個新的飛躍。

  我一直在前進,在一年後,我的腳步再次加快,因為我清楚你已離我不遠了。

  我不斷冷靜,不斷思考,不斷探索。就像飛翔的鷹張開翅膀向著天空開拓。

  我想說,我一直都在前進,向著你的身影,你的腳步。我想說,終有一日,不必很久,我就會到達你的境界!

您正在瀏覽: 一直一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直一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