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儘管雨一直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儘管雨一直下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儘管雨一直下,卻澆滅不掉中國人民因自己祖國能夠得到奧運會舉辦權而自豪,為祖國加油心中鍀那股熱烘烘的火焰。“中國加油!奧運加油!”中國人民在雨中揮舞着五星紅旗,早早的就守候在聖火傳遞的沿途,用高聲的歡呼和一張張微笑的臉龐為北京奧運祝福。 

  我們一手拿着紅旗一手撐着雨傘,走在濕漉漉的公路上,雨水在地上綻開一朵朵水花,像是渴望着聖火的帶來,心中的激情無法隱藏。我們全身上下都?雨水,雨傘根本就無法幫我們擋住那轟轟烈烈鍀雨。 

  我們滿懷激動地等待着火炬地到來。在那裡,我們見到了有許多紅色地布條。有一條?美術學院的學生自己親手畫的,啊!多麼有意義啊!可無情的雨把他們辛苦的作品沖淡了,那模模糊糊鍀字跡還是很讓我感動。一陣歡呼聲響了起來,火炬手高舉火炬,聖火熊熊燃燒着,同雨進行着激烈地鬥爭,似乎決不低頭。我們一窩蜂跟着火炬跑……排山倒海般地人群滾滾地涌?,只要一停下腳步,就會被踩在地上爬也爬不起來,說恐怖還不如說洶湧,氣勢真的如波濤一樣震撼人心啊! 

  下午去人民廣場途中,見到了好些個外國人為中國為汕頭加油。有位美國人邊走邊拍照,把中國人民愛國熱情拍了下來,把汕頭具有獨特的海邊風光拍了下來,把他自己對中國汕頭的旅行之跡作為留戀。難道能夠說戰爭就是全美國人民的意願嗎?難道能夠說全世界的人都不想和平嗎?難道能夠說人與人之間只有不妥協的戰役嗎?不是的,今天的外國人讓我深受感動。有幾個美國女孩站在車上高呼“中國加油”,一路上一直努力用中國話為中國加油! 

  作為中國人民就更加激情高昂了。有的爬到樹上,有的站在樓頂,一路上都是為中國加油,為奧運加油的歡呼聲。火炬傳遞結束了,中國人民似乎心中的熱潮還未退,臉上的紅旗貼紙不捨得撕掉,手中得旗子不捨得拿起,?激動!?不舍! 

  不論有多麼多麼地不捨得,火炬傳遞雖然結束了,但接下來要迎接地?北京奧運會!讓我們繼續為北京奧運加油吧!

您正在瀏覽: 儘管雨一直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儘管雨一直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