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美好的昨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昨天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再回想,是一串酸甜苦辣的昨天:昨天,我們還在課堂上爭論;昨天,我們還在考場上奮鬥;昨天,我們還在陽光下歌唱。是啊!昨天,多麼美好,多麼值得回憶!

  昨天,珍貴無比;昨天,年輕美麗;昨天,我們還是一個孩子;昨天,我們還堅守在家裡。多麼令人嚮往的昨天,有歡笑,也有淚水,即使有淚水,也值得我們珍惜。昨天,有人還活在世間,可是到了明天,就離我們遠去。昨天,對我來講是個歷史,在我眼裡,歷史就是我所珍惜的。昨天,有酸、有甜、有苦也有辣。

  我最懷念在家的昨天。這幾年裡,會有多少個昨天?我多想和昨天共同托起燦爛的太陽。昨天,昨天,它是多麼令我懷念!鐘錶滴滴得響,時間為什麼這麼塊,讓我遠離那個美好的昨天……

  是啊!昨天是多麼美好,多麼值得回憶呀!

  德才初一:孫瑞奇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昨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