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親愛的你,逝去的昨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你,逝去的昨天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幾日行云何處去?忘了歸來,不道春將暮。百草千花寒食路,香車系在誰家樹。淚眼倚樓頻獨語,雙燕來時,陌上相逢否?撩亂春愁如柳絮,依依夢裡無尋處。

  ——歐陽修《蝶戀花》

  我早就發現,那些應當來的,終究會來;而那些並不能有的,是無論如何也靠不進身。便如我在這片悠悠的桃林里,慢慢走,欣賞着花,思念那頭的你——而你,只會在拚命的閑暇中用手掠上髮髻。

  親愛的你,我想對你說,你應該要懂得:當從前你站在陽光下享受清風,你的樣子就像是一朵花,有隱約的香,那是一種朦朧,而我多想像一隻蝶,深深地,深深地陪伴你,就像蝶戀花一樣。

  前幾年,我走了,離開那裡去了別地,丟下了你。我的心情很壞,就像是喝下一碗黃海沒有漁船的的苦水。正像《關雎》里的話“關關雎鳩,在河之洲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”現在想起,還如昨日的情景。

  然後我終將離開你,終將忘掉你,終將不會再見到你,這是命運所為的,我只能是嘆口氣,祝親愛的你,忘掉我,過得比以前好,願逝去的昨天還是過去吧

  初三:潘浩然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你,逝去的昨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你,逝去的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