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曾經劃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曾經劃過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淡妝濃抹

  靜靜地看書,愜意地散步,淡淡地妝;一起痛哭,一同大笑,濃濃地抹。

  我們同時平凡的女生,命運的車輪註定你我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裡有交集。默契的想同一首歌,默契地翻同一本書。有形影不離的日子,有冷戰的日子,但同是一起淡妝濃抹的日子。哼我們都喜歡的歌,你悄悄地把耳機靠近我的耳,笑得很好看。我把喜歡的章節勾起讓你看,你就埋頭去看,憨憨的,笨笨的,很可愛。

  躲在你的床上小聲說話,埋怨令人煩心的考試,分享最初的懵懂。

  那些日子就這樣妝呀,抹呀,塗成七彩斑斕。

  雲淡風輕

  拼死拼活地拽着它??龐大的包袱,用盡最大的力氣,拚命地把它往上推。它總會上了一點,然後把我重重地壓下,而我每每在其若遊絲時醒來,繼續掙扎。

  因為學生的頭銜,註定了我們要受它支配。因為它名叫分數。如今回首,發現只是自己把它過分放大。

  他,曾經那麼在意的他,幫他寄存他總是找不到的東西,靜靜的看他幫我解題,悄悄得收起他給的巧克力。記住他一本正經地說,是請你吃而已,不是送,區別很大的知道嗎?

  記得那時心會隱隱地有不舒服的感覺。如今回首,一切雲淡風清。

  輕輕劃過

  一千多個日子,輕輕劃過,可曾留下些許痕迹。匆匆三年,當日龐大得讓我找不到出口的校園,已經濃縮成了我記憶中永久鎖定的一塊,開始封塵。驀然回首,那些日子的影像浮動,我撐着一葉舟在莫大的校園遊盪,輕輕劃過,留下淡淡的水痕,看水痕慢慢消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曾經劃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曾經劃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