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中學初印象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學初印象之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遇到的每一個人,或多或少是我的老師,因從他們身上學到了東西。

  經過漫長的五年小學學習,我終於升到了初中。當我第一腳踏進盤錦遼河實驗中學校門時,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,原來我長大了。

  在剛入學校這些天里,我既學到了知識,也交了一些朋友,結識一些新同學,他們給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。老師們和藹可親,同學們陽光洒脫,校園風景如水彩畫,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

  其中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老師。她對我們特別真誠。開學第一節語文課,她先給我們讀了一封信,是給她外甥寫的。其中寫到了她對語文的理解,寫得十分精妙動情,其中還引用了許多詩句,使我深受感動。一時間,我對語文充滿了興趣,準備發奮把語文學好,特別是信的最後一句話——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,激起了我學好語文的自信。

  還給我留下深印象的是英語老師,她對我們也挺好的。開學時,我們軍訓期間,她也跟着我們一起跑步,十分辛苦,並且對我們也十分認真,一絲不苟,加之幸運女神的眷顧,我們那次得了年組第二名(註明20個班角逐),這顯示了我們班團結的力量。我們全班有的擊掌相慶,有的相擁而泣,有的興奮的扭動身姿,秀了一段街舞,有的……

  慶賀時的場面給我留下的印象終生難忘。中學的初印象會存在我的腦海里,供我閑暇時回味。

  指導老師李:奔騰遼河水

 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一:李松瑞

您正在瀏覽: 中學初印象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學初印象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