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所嚮往的中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所嚮往的中學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的我,已經輕鬆的度過了天真爛漫的小學時期。即將踏入中學的大門。因此,我期待着能夠擁有一段美好而充實的中學生活。 

  我所嚮往的中學應該是這樣的:首先,一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應該是各種青翠欲滴的花草樹木,環境優美,讓人心曠神怡。最好到處有山有水,充滿自然的氣息。 

  再來就是,我所嚮往的中學應該是一片歡快的海洋。那裡沒有吵鬧的環境,也沒有死板的課堂,只有活躍的氣氛。令同學們心悅誠服的教育方式會永恆的托起一個個明媚的朝陽,讓他們在無限的宇宙中放射出璀璨的光芒。 

  其次,我希望我所嚮往的中學的老師既慈祥又嚴厲,是個知心大姐姐。當學生有不懂的地方要耐心地講解,不要急。並且,當學生犯了錯誤時,要查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,不要不分青紅皂白就罵學生。 

  還有,就是學校要多組織一些校園活動。整天悶在書本中有時會使頭腦發暈的。舉行一些春遊秋遊還可以提高同學們的興趣。或者是在節假日時組織同學們看電影,去野炊。 

  到了晚上,吃完飯,沒有了那繁重的作業,可以和朋友一起在美麗的校園中散步,一起放鬆一下。然後再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。 

  這就是我所嚮往的中學,是一所絲毫不沾世俗塵埃的清閑之地。無論實際中是否真的有,它都會永遠屹立在我心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所嚮往的中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所嚮往的中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