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孤獨中學會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孤獨中學會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自己孤獨的時候,是這感受一下自己的心臟,只要心臟還跳動,那就說明自己的人生還有希望,雖然孤獨,雖然寂寞,雖然沒有朋友,也能微笑的面對明天,因為自己在孤獨中學會了快樂。

  在冬日裡綻放的臘梅雖然孤獨,但它卻有不可小視的傲骨雄心;

  在懸崖出生的雄鷹雖然孤獨,但它卻又馳騁藍天的偉大胸襟;

  在土中深埋的碟蛹雖然孤單,但它卻有一舞傾城的不滅信念。

  在封閉世界里的你雖然孤單,但是你卻有不滅的微笑。這難道不是異常可貴的嗎?就像我一樣,在孤單中學會成長。最近我慢慢察覺,自己的朋友也和自己疏遠了。但那又怎麼樣!我們還有別的朋友啊!我相信,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把孤單最為自己前進的動力,把寂寞當成那無窮無盡的能量。努力奔向自己的目標。

  到那時,就會感覺到快樂。因為這時候,快樂將不再嘴角微微揚起,而是那發自內心的快樂。許多人說我瘋了,是的,最起碼我瘋的真實,比起那些只會裝可憐的人,永遠把自己裝在封閉的小世界里,不讓自己的世界見到陽光,我想對你們說,我們還小,還有自己的燦爛光華,不要因為父母不回家感覺到孤單,因為你還有那個充滿溫馨回憶的房子,不要因為朋友的疏遠感到孤單,因為可以當你好朋友的人,很多很多。記住,不要孤單,因為只要心臟還跳動,生活就是有陽光的,生活就是有希望的,在孤單時要學會把笑掛在臉上,把笑時時刻刻印在心裡,因為那就代表你不再孤單。

  在孤單中學會快樂,那時候你的生活和未來將是一片陽光

  初一:代雪寧

您正在瀏覽: 在孤獨中學會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孤獨中學會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