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橋_7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心與心的隔閡有多遠?只不過是從橋頭到橋尾的距離罷了。那座沉睡的古老的石橋見證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歷史……

  陽春四月,淡淡的桂花香隨着徐風步調迎面襲來,慵懶的陽光撒在橋上,水折射出了如火般溫情,似乎,冥冥之中註定我們要在這個場景里相識。那時,我正站在那架沒有歷經滄桑的橋上,你朝橋這個方向走來,一縷斜陽射在你的臉頰上,展開了如花般的笑魘。簡單的交流,慢慢熟識,我們之間又攀上新一層的階級,越來越進……

  熾熱夏季,橋上,就會有兩個女孩徘徊的身影,徘徊在那古老而又滄桑的石橋上,等待着那遠方行駛過來的汽車。那坐橋是汽車的中?站,橋邊便成了我倆的站台。偶爾等累了,便會脫下鞋子,去橋下面的河裡玩耍嬉戲,碎花洋裙,羊角辮隨風而動,被激起的水珠似水晶一般晶瑩剔透,我們心裡流淌的是一股單純的快樂,一種簡單的繁華。我們的歡聲笑語留在了那裡。

  颯爽秋季,等候笑靨。如花的笑靨上卻多了一絲憂愁。我不明所以,你告訴我說:我要走了,去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同,叫天國。我天真的問:天國是哪裡?可年少終究不懂太多,你只是悲愴的?{了?{淚珠,我的心裡也有了一絲不好的預感,心裡泛起了一絲酸楚,一?{揮之不去的疼痛在心頭蕩漾。那痛刻骨銘心……我哭了,哭的那麼無助,我恨你,恨你為什麼要出現在我的世界里,給了我一份刻骨銘心的友情,又給了我一份刺入骨髓的疼痛!我茫然,這一切來得太突然,我多麼的想去逃避,可不能,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,你是不得不離開,我是不得不留下,我們之間是不得不分離。

  寒冷冬季,你還是走了,去了那遙遠的天國,終究留不住。獨自走過古橋,感覺世界一直在淪陷,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永恆。我像被抽空了靈魂一般。橋,你見證了太多太多。

  風刮到頭是一場風的空,雨下不停就是一場雨的痛。而橋卻依舊立在那裡,殊不知,一切都早已物事人非。

  新化縣第三中學高一:單格子

您正在瀏覽: 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