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橋,有許多種類,讓我為你們介紹介紹吧!

  從企鵝,最古老的橋是獨木橋,獨木橋就是用一根樹榦做成的,一人走上去,另一個人必須給他讓路,在獨木橋上必須要小心翼翼,不然一碰到磕磕碰碰就會掉下懸崖、粉身碎骨。

  這座橋有一個故事:很久很久以前,一個老農夫挑着擔子回家,走到懸崖邊,沒有橋,急中生智,拿着斧頭幾下便把樹砍倒了,大樹正好倒在另一邊的懸崖上。他想沒想就走了獨木橋。開始還很好,他便加快了腳步,走到中間時,“咔擦”橋斷了!“啊……啊……!”老農夫叫,可他還是掉下去了。

  隨着世界的變化,人們發明了石拱橋。

  石拱橋的外形美觀,這座橋倒映在水裡,還真像個巨大的銅錢啊!又像一座彩虹橫卧小河啊!

  咱們來看看鋼筋水泥橋吧!

  我們一看到鋼筋水泥橋,就會想起毛主席來題的詞:“橋飛架南北,天嶄變通途。再來看一看,真像一條巨龍橫卧江面,鋼筋水泥橋還有一個更大的用途——可以通火車。以前呀,火車過江要把火車一節節的拆下來,再用船運到對岸,在一節節地裝上去,真麻煩!不過,多虧了鋼筋水泥橋,這樣就能讓我們的火車通行更加簡便。

  現在,江上的橋”運“到陸地上來,結果成了立交橋。

  立交橋呀!可以讓大家方便一些,可以少堵車,還很美觀。白天,你看那立交橋真像麻花一樣扭來扭去,真是奇形異狀啊!晚上,立交橋上有點點星光,又像一條透明的巨龍藏在黑暗之中。立交橋真是大英雄啊!

  橋可以通南呀,通北呀,甚至可以通變這千變萬化的世界。

  四年級:18596655130

您正在瀏覽: 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