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在流逝,我們在成長。是否,那曾經的美好,也逐漸被我們所遺忘?獃獃地,望着橋的模型,就快要陷進去了,彷彿有道魔力,牽動着我的思緒。 

  曾記否?在那個暑假,我們在瀟湘大橋上漫步,視線被那藍色的湘江所吸引,扶在桿上,發出感慨:“日出江花紅勝火。”你說著:“春來江水綠如藍。”接着我們又一起說道:“能不憶江南?”我想,應該是怎麼能不讓我們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吧,那是屬於我們的記憶。 

  你我的緣分不知要追述到什麼時候,你是我的侄女,有時我的同學,還是我的好朋友。有人說:要好幾輩子,還能修來今生的相遇。更何況我們還相知。 

  也許曾經的我們在橋的兩端,現在走到了橋的中心,相見。又或許我們在哪裡又錯過了,是心靈之橋帶領我們找到了對方。 

  還記的,這橋的模型是你給我的。你告訴我,這是我們的心靈之橋,連着你我的心。快樂一起分享,痛苦一起承擔。 

  這橋的模型,淡淡的顏色,很美,很精緻,卻又帶有几絲憂傷。是為了我們的離別而傷感吧。我們在一起走過13年,隨着我們一天天的長大,你不再屬於我,因為你還有比我更好的朋友。我們在一起談心的時間越來越少了。但是曾經是那麼的美好!美好地讓我不想以往,要將它放在記憶的中心,不會像記憶深處那樣難以象棋,也不會像記憶淺處那樣容易遺忘。 

  橋支起我們的友誼,與那些美好的記憶。 

  也許初二了吧,我們都很忙,也都彼此推掉了舞蹈課。也許下一次相見是除夕吧,但是我會期待那天的。 

  現在的我,正望着夜空上最亮的那顆星星,祈禱!思念着你,你呢?是否現在的你也在想着我? 

  我相信你!因為我們之間的那座心靈之橋,連着你我的心,不會斷離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