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橋 

一場大雨過後,烏雲散開了,一縷陽光照在了橋上,水滴流到了河裡,帶來了清翠的響聲,“橋”你總是躬着腰看水中的影子,默默地立在那兒。 

小鳥總是停在你的欄杆上,我想它們是累了,有的人趴在欄杆上,看着遠方,有時看看河中跳躍的魚,有時看看日出,有時欣賞大雁的舞蹈;橋,你把多少人馬渡過對岸,滾滾的河水流向遠方,我想在上面一定發生了很多事吧。 

不知怎麼了,我躺在草地上睡著了,在夢裡橋變成了一位善良的老人,他就給我講了一個故事,說:在很久以前,一個老奶奶推了一車柴,來到橋前,她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推,還差一點就上去了,可她沒有力氣了,如果柴一滑下來就有生命危險,正在她左右為難時一位青年跑過去用力一推,終於車子上去了,下坡很陡,青年用身體把柴擋住,慢慢地滑下去,路過的很多人被感動了,可那位青年悄悄地走了…… 

我醒了發現天色已晚,我戀戀不捨地走回家去,我真想再聽“橋”給我講幾個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