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離開父母多年了,在外讀書的艱苦她卻絲毫感覺不。她,自尊心很強;她,不甘人後。在這幾年中,她沒有回過家,甚至沒有打一通電話或者一封信。

  幾經母親的催促與叮囑,她坐上了回家的車;母親說父親病了,叫她回家。她十分不願意,但還是坐上了回家的列車。

  到家已經是夜晚。她走在家門前不遠處的草地上,前方是一座小木橋。月光撒在橋面上,泛着幽幽的白光,她站在橋的這一邊靜靜的想着……

  上小學的時候,父親總是光着腳,背着破竹簍到學校來看她。終於,有一天,她回家后和父親大吵起來。從此以後,父親不再到學校去看她,也是從那天開始,父親每天夜裡都會早這座橋的那邊吹笛。

  不只何時,橋的那邊響起了熟悉的笛聲。她抬起頭,父親站在橋的那邊,身上披着外套,,母親站在旁邊,雙手攙扶着。父親的手裡,拿者那支曾被她視為不務正業的笛子.

  你回來了?父親沙啞的嗓音里夾雜着絲絲虛弱,蒼白的臉上露出喜悅的光彩,無情的歲月年輪以爬上他的額角.此時,淚珠兒已經似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.她想跑到橋的那一邊,卻好象跑了幾個世紀般,她從沒覺得這座橋是如此的漫長.最終,她抱住了父親不再高大魁梧的身子.那一刻,她恨死了自己所有的自尊.

  爸,給我吹一首曲子吧.她坐在橋上,身邊是年邁的父親.此刻笛聲悠揚.她看着風吹動着湖面,泛起陣陣微波,心也隨着笛聲泛起陣陣漣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