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走向心靈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走向心靈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想到母愛,你會想到母親對你的仁慈和關愛嗎?想到父愛,你會想到父親對你的嚴厲教導嗎?人們常常說的一句話: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。確實是的,母愛是比父愛仁慈,但父愛的嚴厲卻會讓我們更嚴肅。父母對我們的關愛,你會想到如何感恩他們嗎?

  在父母的關愛中,我們深感幸福;在父母的教導中,我們深受教導;在父母的批評中,我們深感進取。父母對我們嚴厲,是因為他們關愛我們,為我們以後的人生涉及着想。父母批評我們,是因為他們教我們要努力進取,改正錯誤。這些都是父母對我們的關愛。當我們想要一件禮物時,他們會在自己能做到的情況下給我們買;當我們摔跤受傷時,他們會緊張地去安撫我們;當我們傷心沮喪時,他們會安慰開導我們。

  父母對我們的總總關愛,我們應該回報他們,感恩他們。其實感恩並不難,只有是你認真、用心的回報他們,哪一種方式不可以呢?是一句簡單的問候;一次溫暖的懷抱;幫他們做一次家務活;送他們一件禮物或是親手製作的禮物,都會使他們高興。禮物並不需要注重貴還是賤,只有是用心,真誠地,都是一份很好的禮物。送禮物去感恩他們,最好是他們需要的。

  一句簡簡單單的問候,或許你不會這麼在意,其實在他們眼裡,又有多麼重要呢?一句問候,代表着你們對父母是否在意,是否想他們,也是讓他們放心。沒有這些問候:我回來啦;媽媽再見;我出門了;早上好……就沒有父母與我們之間的和睦和幸福。

  幫他們做教務來感恩他們,這個方法是很好的,因為父母每天忙裡忙外,非常的辛苦,坦若你能幫他們分擔點辛勞,讓他們好好地放鬆一下。這樣他們就不會沒有時間陪你,這樣既滿足了三個有利的條件。一是,可以讓父母休息,減輕他們的勞累。二是,你可以讓父母可以陪你一下,聊聊天。三是,讓父母知道你也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。

  回報、感恩父母,並不難,一些簡簡單單的例子都是有的,但是感恩並不是嘴說而不做行動。每天都懷着一顆感恩父母的心,多幫助他們,不僅自己會快樂,父母也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走向心靈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走向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