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讓感恩走進心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感恩走進心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讓感恩走進心間

  烏市第七十九中學701李添玉

  你會感恩嗎?也許,很多人會說自己會感恩,也許大家會把“感恩”理解為“感謝別人對自己的恩惠”,對,是感謝別人,可又有誰知道“感恩”的另一種意思呢?我想:即使有人知道,也未必有人重視它吧。

  感恩,是感謝別人的一種方式,更是一種珍惜生命,享受生活的方式。感恩是要: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;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;感謝社會的給予之恩;總之我們應該感謝我們身邊的一的一切。

 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——父母生我們養我們是不容易的,整天為了我們在外面勞累奔波。爸爸媽媽每天是那麼的辛苦,可我們又有誰去珍惜過這份愛呢?試答:沒有人。是誰在我們飢餓時為我們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?是誰在我們寒冷時為我們送來棉被?是誰在我們傷心時過來安慰我們?那就是我們偉大的父母。當我們肆無忌憚地伸手問父母要錢時,可曾想過父母的辛勞?當我們過生日時,我們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我們的朋友、同學,卻忘記了我們那最親最近的人——父母。當我們生病時,父母總是第一時間帶我們去醫院,哪怕是冒着風冒着雨,他們也毫不畏懼。如今,我們長大了,敢問:我們是不是該關心關心父母,體諒體諒他們呢?

  老師是我們一生中的第二個父母,因為他們也很關心我們,有的老師甚至把關愛自己孩子的愛都無私的給了我們,老師也很偉大!

  從此時此刻開始,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,感恩父母,感恩老師,感恩所有關心我、愛護我、支持我的人。

  六年級:曦夢月兒 ——李鳳

您正在瀏覽: 讓感恩走進心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感恩走進心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