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揚美德共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揚美德共感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【揚起美德的風帆】

  低沉的野谷因美德才洋溢出幽幽的花香;空曠的大地因美德才熏發出蓬勃生機;湛藍的天空因美德才演繹出醉人的陶曲。

  感謝上帝賜予我們可以選擇美德的權利,讓美德可以在我們身上發光。一花凋謝荒蕪不了整個春天,但卻會使春天少一分亮色。一星損落暗淡不了整個星空,但卻會使星空少一分燦爛。美德如同一盞燈,在照亮你內心的同時也照亮了他人。

  讓我們一起做起,使自己在做時的舉動能成為他人準備的動力。

  【共同播種感恩的種子】

  水晶球總是那樣耀眼着敲擊着人們的內心,那是上面數以計萬的小晶片所導致。

  一棵樹總是那樣肅穆的安撫着人們的內心,那是上面數以計千的綠葉所導致。

  ……

  感恩是一件說小實大的事。它總是那樣微弱的出現在我們身邊,它總是會有意無意的提醒着我們,但總會被我們的粗心所忽視。

  又如同一粒種子,只有真正播散在心裡,它才會萌發,長成一株幼苗,長成一根細莖,長成一棵大樹……

  【共同理喻美德和感恩】

  “感恩”是一種美德,而“美德”又包含着感恩,它們總像是有一根無形的線給牽扯。不會強求,是和諧。

  同學們,為了源遠流長的中華美德能世代傳承,為了構建和諧美好的文明社會,讓我們一起呼籲吧:

  弘揚民族孝道精神,做一個有孝心有孝道的人,讓中華孝道精神世代傳承!初一:心如5201314

您正在瀏覽: 揚美德共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揚美德共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