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歌海洋精神,爭做美德少年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歌海洋精神,爭做美德少年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放歌海洋精神,爭做美德少年 標籤:爭做美德少年作文 美德少年作文 爭做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

  海洋一望無際,就像我們那寬廣的心胸,十分博大和寬容。這就象徵著一種中華美德——海洋精神。

  實現海洋精神,最重要的就是做到寬容大度,那大家是否小氣過嗎?如果你的朋友弄壞了你最心愛的筆,你會討厭他還是原諒並提醒他不要再錯呢?我會選後者,相信大家會和我一樣的。海洋精神正是如此啊!我可以提煉出兩個字:包容!要學會包容和原諒,才能真正領悟海洋精神。

  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有機會領悟海洋精神,讓我們共同放歌海洋精神,爭做美德少年吧!

  四年級:心心相溶

您正在瀏覽: 放歌海洋精神,爭做美德少年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歌海洋精神,爭做美德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