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會給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給予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夕陽西下,玫瑰園中芳香四溢,太陽灑下它最後的光輝,漸漸西沉。摘下一朵怒放中的玫瑰,雖然受傷了,但依然十分高興。贈與他人,手上留下一絲余香。 

  一、天堂與地獄 

  一位賢者請教上帝什麼是幸福,上帝說:“請你隨我而來。”上帝把他帶到一個大鍋爐前面,這裡的湯勺十分長,根本無法喝到。一群人們坐在鍋爐旁,用湯勺往自己放,但無濟於事,永遠也喝不到美味的湯水,十分痛苦。上帝說:“這裡就是地獄。”接着上帝又把他帶到另一個地方,也是一個大鍋爐,長湯勺,但這裡的人們學會給予,把湯勺里的食物往他人嘴裡放,吃的十分幸福。上帝說:“這裡就是天堂。” 

  不會給予的人永遠得不到幸福,只會痛苦一輩子的 

  二、救命之水 

  一位沙漠流浪者已經十幾天沒有喝水了,正當要昏倒時,前面出現了一座小木屋,他用盡全身力氣,爬進了木屋裡。他發現木屋的小桌上有一杯水,也發現了木屋的角落有幾具骸骨。他正要喝時,一位老人走進來,討水喝。流浪者想:“給他還是不給他,給他我就會死亡,不給他老人就會死亡。”他吞了口唾沫,將水拱手相讓,這時老人突然化身為上帝,說:“你是唯一一個肯給予的人,這水下了毒,喝了便會死,真正的水在我身上。”說著他將清澈的水取出,拿給了流浪者,並送他回到了城市。 

  給予讓人幸福,讓人活的有意義,那些不會給予的人便會像木屋中的骸骨,死的毫無意義。 

  我走在大街上,幫助着他人,給與他人快樂,心中也感到一陣歡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給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給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