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學會堅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堅強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不堅強,沒有人會替你扛過這世間的一切苦難------題記

  在浩瀚的宇宙中,人只是渺小的一粟。和光年這個時間單位相比,我們在世間存活的天數屈指可數。但是就在這短短的幾十年裡,我們卻要遭受無數的苦難,沒有人從生到死都是一帆風順的,這就應了那句話:“苦難就是人生”但是我們在面對苦難的時候,不能像螻蟻一般退縮,只有更加堅強的面對,才能精彩又不卑微的度過這一生。

  遙想當年昭君出塞,青絲變成白髮,紅唇變得龜裂,還要忍受日日夜夜的思鄉之苦。平日的大家閨秀,在國家和民族使命的召喚下,毅然決然挺身而出,堅強的去面對未知的困難。看看這種堅強的女子,我們還有理由不去堅強迎接在生活中遇到的挑戰么?

  在當今社會,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壓力,有些人不夠堅強,就選擇了輕生或者墮落;但有些十分堅強的人,就十分勇敢的面對生活,敢於做暴風雨中的海燕。我們要選擇的人生,就要像後者一樣,堅強不移!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堅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