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長中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學會堅強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個好哭的人,從前是,現在也是。因為我不會堅強,只會用哭來詮釋生活。而當我看到那一幕時,我徹底改變了對生活的看法。

  那是一個春天,春意濃濃,帶走了粉妝玉砌的世界,迎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。從北方遷至南方的鳥兒也追逐着回到了家鄉。一隻雛鳥不知怎麼的落在了院里的花台邊,這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  它全身潔白,兩眼只有綠豆大小,好似一公主,可一端的翅膀負着重傷。我詫異地觀察着它的傷勢,發現翅尾有子彈的痕迹,定是在逃命的時候被射偏的子彈刮傷了。忽然,這隻幼鳥掙脫我的手,朝着可望不可即的天空努力揮動着翅膀。

  它不能飛了。我知道,它也一定非常清楚。可是,鳥兒卻不顧自己的傷勢,使勁扇着翅膀??它想回到那片曾經屬於自己的天空,它想回到以後也許還屬於自己的天空!突然,它停住了。放棄了嗎?不,他沒有放棄,只見幼鳥找了個順風的位置,打開了雙翅,又使勁向一望無垠的天空揮動着。一次不行,沒關係,來第二次,第三次……終於,它成功了,幼鳥用受傷的翅膀,又回到了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!它歡笑着,翱翔在藍天……

  我望着它遠去的背影佇在了門口??心裡微微一顫,我彷彿在它的身上學到了什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學會堅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