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煙花飛揚的春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飛揚的春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大年初一邁着歡快的腳步來臨了,每到這個令人喜慶的日子。市政府都會在新世紀廣場燃放煙花,通常20:30開始燃放,眼看20:00了,我們立刻動身,向廣場方向走去。

  一路上,我們看見的人數不勝數,一批又一批的摩托車,三三兩兩的人們,都在朝着即將炸開美麗煙花的方向前進。

  五百米,四百米,廣場慢慢出現在我們眼前,正在此時,一束煙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炸開,彷彿開了一束大花,將天空映得五彩斑斕——煙花燃放開始了!人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,而那一輛輛的摩托車,則飛也似的向前衝去,我們更是兩腿生風,跑進了廣場。

  頓時,我們猶如扎進了人堆里,到處都是人頭攢動,每個人都在仰望天空,盼望下一束煙花快些開放。

  “嗖嗖嗖”,一個個光球拖着長長的尾巴,疾速地竄上了夜空,“叭叭叭”地爆炸,十分美麗,有的像霓虹燈一般五顏六色、絢麗無比,有的像巨傘一樣,蓬蓬鬆鬆,有的像流星似的,劃過天際,光彩奪目……晃得人眼睛都花了,滿腦子只留下無數個“美”字。

  “叭”的一聲,又是一束煙花綻放在人們的視界。這束煙花可非同小可,它把我們深深地吸引住了,是我見過的最為奇特的煙花,三個綠色的小球連在一起,隨着吹來的微風輕輕地扭動着,就像一條在天空中爬行的綠色“毛毛蟲”嘛!再仔細一看,“毛毛蟲”的屁股後面掛着一個紅色的圓球,像一個紅燈籠似的。將它們連起來一看,就如一個發亮的氣球,而如果先看“毛毛蟲”再看圓球便成了一隻叼着果子的毛毛蟲,有趣極了。

  還有光芒四射的流星火雨;飛流直下的銀色煙瀑,緩緩升空的小型火箭,各式各樣的煙花數不勝數,被我們一一盡收眼底。

  夜色漸深,人群隨着煙花的散盡而離去。只是那絢麗的圖畫,永遠留在人們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飛揚的春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飛揚的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