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忙碌的義賣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忙碌的義賣會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義賣!顧名思義,那就是買東西獻愛心。那次義賣就是為了幫助我們我們學校的一名初三的女同學。 

  這一天我的工作就是收銀員,於是我拿好了放錢的工具,來到了學校,在門口的時候,我就在想:到底要不要買東西呢?會不會太忙了沒有時間呢? 

  到了下午義賣活動正式開始了,我早早地來到我要賣的櫃檯站着,不一會兒三個初三的姐姐問我們買東西,她們看中了兩隻小兔子,於是問我多少錢,我想了一下:如果五元錢一個賣出去就買不到多少錢,不如一個買十元吧!於是我就跟她們說:“二十元買不買?買的話就送你一個氣球吧!”她們說賣便宜一點,於是我就說十五元。可是沒過多久她們也發生了分歧,一個說:“十元。”另一個說:“十二元。”結果是以十二元賣出的。 

  後來有個老師過來了看見了一個小的玩偶,問我們多少錢。我對她說:“二十元。”“二十元太貴了吧!”接着我們就將大娃娃打開把其中的一個中等的娃娃拿出,又將中等的娃娃打開將最小的娃娃拿出並說:“這個中間還有兩個娃娃呢!”可是老師說還要逛一圈。 

  到了最後那老師看中的玩偶剩了下來沒有賣掉,結果有一個同學將娃娃拿到了辦公室去向老師推銷。隨後我也跟了過去。可是體育老師總是說:“太貴了,五塊錢還可以考慮考慮”於是有個同學就動員了體育老師的兒子,硬是要他點頭,叫體育老師買下來!最後還是以十五元買了下來! 

  雖然這次的義賣會十分的忙碌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通過我的努力,為初三的那個大姐姐盡了我的微薄之力!

您正在瀏覽: 忙碌的義賣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忙碌的義賣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