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小義賣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義賣會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走在樓梯上,忽然聽見下面吵鬧的聲音:“來買我的東西呀,3元!”……我聽見這話,飛快跑下樓去,看見操場上人山人海,爭先恐後,再看看演講台上,有着一行“愛心義賣會”的大字…… 

  今天是星期五,天空格外晴朗,我背着沉甸甸的義賣物品,來到了學校操場上。 

  此時的校園已布滿桌子,桌上擺着各種各樣的義賣物品,各班的小義賣員已準備就緒,我就是其中一個。忽然老師一聲令下,各班同學如潮水涌動,全部都聚集在校園裡,那些低年級的小朋友,爭先恐後來買我們捐的東西,別提多熱鬧了!可不論怎樣,我也是第一次做義賣員,沒什麼經驗,又要面子,難免有些拘謹不自然,使得在進行第一次交易時,手忙腳亂—— 有一個二年級的小朋友來看我管轄地方的書,可是他卻完書,給了我錢,還沒登記就走了,這下我可慌了,到處想辦法找他,可義賣會都結束了,我也沒找到他。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第二次我就不敢馬虎了,我在心裡暗想:一定要把他們留住!瞧 沒過一分鐘,就又有“顧客”光臨了。這個小朋友看好了一個小玩具,定價6元,可他卻對這個價錢不滿意,於是,就開始跟我討價還價了,他說:“5元吧!看這個東西也不怎麼樣,5元行了!如果5元你不賣,我就不買了!”我想:5元就5元吧,就當他有“貴賓卡”便宜1元好了!看他正要走的樣子,我急忙喊:“5元給你好了!” 隨後,他高興得揚了揚眉,像得了勝利似的,大搖大擺地去交錢了。 

  不知不覺,20分鐘過去了,我的售台上物品已所剩無幾,再看看別人,還在急忙為物品大聲叫賣呢!此時,我趁“生意”清閑,看了看周圍的“風光”—— 我們的售貨員在緊張地推銷產品,記賬員在忙碌地為買主登記,現在看來,只有買主比較清閑了!正在看着,我被一聲“How much is it ?” 吵醒了,一看一位5年級的學生指着一本《偵探柯南》在叫我,我馬上調整狀態,看了一眼標價,說:“10 yuan”他一聽,馬上掏出10元,買下了這本書。 

  不一會兒,我的物品已銷售一空,馬上,我們換來了第2批物品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已經40分鐘了,此時,義賣會已到達高潮,而我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豁出去了,大喊:“獻一份愛心吧,來買我們的東西呀!過了這村沒這店了,快搶呀!”這時的操場,已響徹我們的聲音,人們紛紛來購買我們的東西,到了最後,共賣了290元。 

  看着在收拾“殘局”的同學,我的心突然熱起來,也彷彿看見那些貧困學生在得到幫助時露出的笑容,心裡感到無比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義賣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義賣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