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只是路過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是路過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個夏天過得真是所謂的無聊。 

  習慣了天天背着包一個人腳步匆匆地趕去上課,習慣了天天帶着耳機不厭其煩地聽着Taylor Swifft的《cold as you》,然後不停地感慨這有點殘酷的世界,習慣了天天窩在家裡過自己的小生活。從什麼時候開始,記憶裁剪下來只有自己的身影,而人來人往中,只有我自己在不停編織着屬於自己小女生的幸福。 

  但是,已經習慣了呢。 

  

  現在與孤獨已不再是陌路,反而是惺惺相惜。 

  

  以前總抱着羨慕的份兒,見證別人的朝夕相處,日久深情。而自己卻在幻想着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所謂故事的主人公,在幸福的洋溢中,又驚又喜。每個人總有天真的時候。還記得那時還只是個單純的小孩子,眼巴巴地對哥哥渴求:“哥哥哥哥,小小生日就寫賀文給小小吧。可以不可以不?”就像向大人要糖的貪吃的小孩一樣。然後心裡像懷揣着一個美好的夢,天天掰着手指頭算着離生日還有幾天。而到了即將實現願望的那一天,當我急不可耐地就要伸手想去接這個禮物時,才發現我撲了個空。接着是哥哥很抱歉地解釋很忙沒有時間時,我只是很安靜地接受了這一切。我理解他。自此以後我再沒提過此事,因為他是我的哥哥,我不能任性。 

  

  或許是那時的默認造就了如今的遺憾。我始終以一個旁觀者,一個路人的身份默默地待在一邊,然後輕輕地拍着掌。我祝福着別人,希望她們,我最愛的她們,能夠幸福。我可能不是她們心裡最愛、最重要的人,可是她們,卻是我所有的寄託和支柱。像一粒普通的維生素C,你需要的時候,努力帶給你小小的安慰。你不需要時,沒關係,我可以安靜地陪你,經過細水流年,直至世界終結。 

  

  花田裡,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咧着嘴向太陽歡笑,那麼多的向日葵在一起,朝夕相處,手拉着手,每一天都過得燦爛精彩。深夜,花兒們睡了,安靜地睡了。天空只有淡淡的幾抹微光。願化作那點點星光,在寂靜中陪你度過每一夜,努力為你點上一絲溫暖就足夠了。 

  

  你在鋪天蓋地的幸福和快樂中,笑的嘩啦嘩啦,無比燦爛。我默默經過,為你安靜鼓掌。 

  只是路過。一路淺唱。 

  

 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

  準備把悲傷告別 

  別懷念撒的麵包屑 

  趁昨天重來之前 

 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

  就算到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

 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

  我們擁抱着相信的死穴 

 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

  終於把悲傷告別 

  別懷念撒的麵包屑 

  趁明天毀滅之前 

 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

  就算到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

 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

  就算髮現了危險 

  你就像是香水讓香味畢業 

  你就是絕對天造的美學 

  一切的一切都要為你改寫 

 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

 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

 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

  我們牽手聆聽 

  ——《陪你到世界終結》棉花糖 

  琳澄。擱筆、

您正在瀏覽: 只是路過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是路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