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機器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器貓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有錢,我就買個機器貓;如果我有了機器貓,我要叫他小叮噹,竹蜻蜓和時光隧道能去任何的地方……”

  《機器貓》是我們這一代人最愛看的漫畫之一,現在雖然我們都已踏入初中,但依然無法忘記這本漫畫,因為它伴隨着我們成長,它承載着我們少兒時無限的夢想……

  我們更是不能忘記那個在機器貓肚子上神奇的口袋。它有無窮無盡的神奇寶貝,在野比困難的時候幫助他,在野比實現夢想的時候幫助他,但大多時候,反而會讓野比很難堪哦。是否你還可以說出幾件寶貝的名稱呢?在我的印象里,只有野比非常狼狽可笑的畫面了。

  今天我帶你們一起重新回憶,多少年前給我們無限快樂,而現在又給我們無限回憶的機器貓,回憶它肚子上給我們無限可能的大口袋。

  《機器貓》的主要作者是日本著名漫畫家藤本弘。他在念小學時認識了安孫子素雄,自此便一起創作漫畫。在一次採訪中,不二雄曾透露:在年少時,“父母是很遙遠的,而滿街都是頑童!”相信當你閱讀叮噹的故事時也會發現其中感受。1947年不二雄受到漫畫大師手冢蟲的啟發,立志成為兒童漫畫家由於大受歡迎,於1973年為不二雄贏得漫畫家協會優秀獎及後來的文部大臣獎。不二雄由於尋醉漫畫,以致患了肝病,但他仍然堅持繼續畫漫畫,直至1996年9月20凌晨因病逝世。近年來新秀田中道明和三谷幸廣開始畫機器貓,使機器貓不至青黃不接。但竊以為其水準不可同日而語。

  他的奮鬥豐富了我們的童年,他的努力增添了我們知識。更植一提得是,他讓我們充滿無限的遐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器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器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