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錯過了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錯過了你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你是那個喜歡穿紅色帶帽衣服,扎兩個小辮子的女孩。那麼,這篇文章就是寫給你的。 

 你還記得那個下這雨的陰天嗎?那時你正對着一個女孩說:“其實素華的成績並不好,她老是拖我們班的後腿……”那一刻,我是哭着跑回家的,我知道,那一天就是我和你的友誼的終結,儘管你每天也像往常一樣向我打招呼,儘管你對我也像以前那樣好甚至更好,我都對你的冷若冰霜,甚至惡語相對。 

 對於你熱情的關心,默默地流淚,你對我的好我都不領情,終於,我們的爭吵打破了沉默,你給了我一個狠狠的巴掌,說:“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,或許我真的做錯了事,那麼,你為什麼不可以給一個機會給我呢!” 

 我跑了回家,帶着你的怨恨和我的心痛,摔碎了你送給我的那塊鏡子,零亂的鏡片折射出了無數不淚流滿面的我,那時的我,一碰就碎。 

 挨過繁忙的六年級,我要去英德讀書了,我選擇離開這座小鎮。 

 上車那天你來送我,送了我一包薄荷糖,你說:“那個雨天,其實那個女孩是另外一個班的,她說你成績好像不錯,所以想向你下戰書,我怕成績不理想傷害到你才對她說了那番話,也許是我做錯了……”還沒說完車已經開動了,我只聽見你在後面喊:“你肯原諒我嗎!” 

 臉中流滿了像薄荷糖清涼的東西,我胡亂擦去那咸澀的液體,我知道,我已經原諒你了。 

 當我回去時,我沒有再看見你,聽說你搬走了,帶着我留給你的傷疤走了,緣分註定,你就是我錯過的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錯過了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錯過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