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藍色——蒲公英{連載五}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色——蒲公英{連載五}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當取了名字之後,蒲公英家庭的小傢伙們,便“迷戀”上了互相打招呼,“嘿,你好,蘭蘭”“呵,馬利,你好啊” ……嘴上無時無刻不掛着自己或別人的名字——過過他們的“名字癮”,——因為,他們體會到了名字給自己帶來的好處,蒲公英很是感謝“搗鬼團”的孩子們,打心底里希望他們能夠再來,又一次帶來驚喜! 

  蒲公英們等待着,終於…… 

  胖子,大雄他們回來了,“搗鬼團”回來了,並且,還多了好幾個小鬼,笑嘻嘻地,“這就是我們的㈣號坡,大家歡呼吧!”大雄激昂地吼道,他話音未落,胖子他們早已開始瘋狂地嘶叫起來,嚇得像螞蟻這樣威武的昆蟲也全躲進了洞穴,天上的雲被震得“缺胳膊少腿”似得變了模樣,而坡上的植物呢,文靜的楊柳,便用柳枝葉捂住了自己的耳朵,拒絕這豪放,時尚的雜音,有的則處之泰然,像老樹爺爺,則是若有所思似的,完全沉醉在自己的思維空間中,對這剌耳的聲音毫無反應,而調皮的蒲公英,那可是不得了,跟着小鬼們一起瘋狂着,在微風中猛烈地搖曳着,追隨着小鬼們狂熱的節奏舞蹈着,(看樣兒,蒲公英們一點都不像人們所想像的那樣膽小,柔弱,嘻嘻!他們倒像是一群頑皮勁十足的瘋孩子 

  半晌,這群小鬼瘋夠了,噪子也吼啞了,像山谷里的烏鴉,仰天趴在地上,一切又恢復了平靜,雲,又變回了以前的模樣,捂住耳朵的柳樹,終於鬆了口,放下了柳枝,隨風輕盈地搖擺着,只有樹爺爺,仍在沉思着,對所有的一切無動於衷,蒲公英們,也折騰夠了,像一攤泥似的,賴在大地媽媽的懷裡,動彈不了了。 

  喘足了氣兒,大雄興奮地說:“啊呀,㈣號坡真是爽啊,真夠舒坦,是咱們幾個的天堂啊,在這裡簡直是無憂無慮!” 

  “大雄,這回,你相中的這地兒,真是極品呢,太棒了!不僅依山傍水,風景秀麗,空氣清新,最重要的是這了無人煙,大人們一定找不着,你真行!” 

眾人附和着。 

  “啊呀,啊呀!”大雄的臉像秋天的楓葉一樣紅,這一定是小夥伴們捧得有些醉了——為眾小鬼找到一處如此美妙的“世外桃源”,既興奮又驕傲,臉不紅才怪呢。 

“太好笑了!”蒲公英們看到這情景都咯咯地笑了起來,特別是小喇叭更誇張,捧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來,幸好他們的笑聲沒被那群小鬼聽見,要不可糟糕了——他們還不知道植物會發出聲音呢,(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,其實,植物都有自己的語言,會說話,甚至比人類說話還早,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)…… 

  異常興奮的大雄話格外多:“眼鏡,祥姨還用雞毛撣打你屁股嗎?我想啊,你最好把你家沙發墊墊在屁股上,這樣打你的時候就沒那麼疼了,對吧?剛子,你那酒鬼老爸想喝酒的時候,你就幫他把酒杯里倒上水,以水充酒,反在他都醉得一塌糊塗,能哄就哄唄,省得他又打你,這主意怎麼樣?(全是餿主意啊,如果被反現了,不用說都知道後果是什麼啦……) 

  時間過得真快,剛剛還正午當曬,一眨眼便西陽夕下,怕挨罵的孩子們一個個離一了“㈣號坡”,最後連大雄和胖子也手拉手回到蹦着離開了坡,萬物亦歸於寂靜,蒲公英們呢,帶着歡樂和對明日的憧憬進入了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藍色——蒲公英{連載五}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色——蒲公英{連載五}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