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命的三原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三原色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華的沉默,紀念那些死難的同胞;神州的寂靜,感謝那些勇敢的人們。 

  災情來臨的時候,有的人去了,他們是不幸的,願他們安息;危難到來的時候,有的人來了,他們是高尚的,願他們奮發。 

  白色,綠色,橙色,這三種顏色交織在災區的土地上;白色,綠色,橙色,這三種顏色輝映在我們的腦海中。他們的雙手,托起了一塊塊巨大的山石;他們的汗水,換來了一聲聲溫馨的感謝;他們的鮮血,贏來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。他們的無畏,彰顯出人性的光輝;他們的勇敢,映射出品德的高尚;他們的無私,展示出精神的偉大!

  白色,天使的顏色,他們如天使般來到地獄樣的災區,他們用自己的愛心,一次次地編織了神話;他們自己的用同情,一次次地創造了奇迹。白色——敬愛的醫務工作者,他們譜寫了救死扶傷的讚歌;他們鑄就了扶危濟困的詩篇。

  綠色,生命的顏色,他們如同鋼鐵班奮戰在救災的第一線,他們為災區人民用身體搭建了一條綠色的生命橋樑。他們的肩膀,承擔了黨的重託;他們的身軀,寄託了人民的厚望。綠色——崇高的解放軍,他們澆鑄了一條條鋼鐵長城;他們造就了一次次生命奇迹。

  橙色,高尚的顏色,他們用自己溫暖的雙手,撫平了災民的心靈創傷;他們用自己切實的行動,幫助了同胞渡過了生活難關。橙色——無私的消防戰士,他們詮釋了什麼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;他們闡述了什麼叫天地無情人間有愛。

  白色,綠色,橙色——生命的三原色,危機之時,他們挺起了中國的脊樑,他們渲染出人間最美好的風景;

  白色,綠色,橙色——生命的三原色,困難之間,他們直起了華夏的腰板,他們描繪出世上最壯麗的詩篇;

  白色,綠色,橙色——生命的三原色,艱辛之刻,他們揚起了神州的筋骨,他們譜寫出天下最動人的讚歌。

  一次災情牽動着中國人民的愛國之心,一次危難情系著華夏兒女的赤子之情。願——生者奮發,逝者安息!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三原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三原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