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雪兒的生活日記(5) 2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雪兒的生活日記(5)_2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800字  編輯:pp958

夏雪兒的生活日記(5) 標籤:生活日記作文 夏雪作文 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

雪兒當著全校同學以及喬校長和媽媽(歐陽老師)的面,嚴肅地批評了夏可可和廖雲天,讓廖雲天不敢再沒帶作業,夏可可的臉面全無。正是因為這樣,讓塗雅和雷蕾不得不服氣雪兒為什麼能當上班長,為什麼全班的同學都喜歡她。 

  轉眼到了星期五,陽光小學放假了,也是雪兒的生日。全班同學都很想去雪兒家幫雪兒過生日。男同學由夏可可挑,女同學由雪兒選擇。“叮鈴鈴……”下課了,同學們像放飛的小鳥,快速地奔出教室。

  “小薇,媽媽在這呢!”艾薇的媽媽開着紅色的小轎車來接艾薇回家。艾薇的媽媽是一家大公司的高級白領,月薪一萬,則艾薇的爸爸是全國的知名大夫。艾薇,雪兒和思思手牽手地走出校門,一聽到媽媽的聲音,艾薇立刻跑過去,大聲喊着:“媽媽,媽媽!” 

 “誒,寶貝,媽媽來接你回家。”艾薇媽媽打開車門。 

 “媽媽,爸爸呢?”艾薇問到。 

 “哦,你爸爸因為要做一個手術,不能來接你了。”艾薇媽媽惋惜地說。艾薇爸爸是個大忙人,據艾薇回憶,從小到大,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,空蕩蕩的房子,偶爾爸爸會回來陪她,但只是一會兒,所以艾薇特別想得到父愛。但艾薇是個懂事的女孩,明白了爸爸是因為要賺錢養家,並不怪爸爸。 

 “雪兒,再見,晚上的生日聚會我一定參加。”說完,那輛紅色小轎車開走了。 

 “好了,雪兒,我也得走了,我要去爺爺家了,晚上我一定會準時到的,拜拜。”思思朝另一個方向走去。 

 “嗨,你知道我請了咱班的哪些男同學嗎?”夏可可不知從哪裡冒出來,問雪兒問題。 

 “誰呀?”雪兒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可可,要讓他說出答案。 

 “是……不告訴你!”可可笑嘻嘻地說。 

  雪兒特別想知道,就撒嬌對可可說:“好了,你就別賣關子了,好可可,好表

  哥,你就告訴我啦,行嗎?” 

 “好啦好啦,我最受不住的就是你們女生撒嬌的樣子,是——高楠!”可可自豪地說,因為高楠可是學校籃球隊的隊員,是班上最高的。 

  “高楠,隨便吧,你愛請誰就請誰,我無所謂。”雪兒故意這樣說,因為她知道可可請高楠的真正原因。 

  “嘀嘀……嘀嘀”“看,爸爸來了!”雪兒興奮地說,因為她已經一星期沒見到爸爸了,心中無比想念。“雪兒,可可,上車吧。”“來了。” 

  雪兒坐在爸爸的身邊,問爸爸:“爸爸,你怎麼有時間來接我和可可呢?” 

 “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啊。” 

 “你還記得我的生日,我還以為你忘了呢。”雪兒驚訝極了。“對呀,姑父。”可可補充着,“雪兒天天問姑姑(歐陽老師),你忙不忙。我們都知道,您整一空中飛人,不是忙這,就是忙那。” 

 “真的?其實啊,天下的父母再忙也不會忘了兒女的生日即使爸爸的公司有多大的事,也比不上你的生日。”雪兒的爸爸有一家大的房地產公司“夏氏公司”,雪兒家的錢一輩子也花不完。但雪兒並沒有一這點到處炫耀,而是認真地學習,長大後接爸爸的公司。 

 “是啊,夏總連一個會議都沒參加。”一個陌生的聲音從前排冒出來,這是雪兒才發現車上不止有爸爸,可可和司機,還有一個人“哎呀,你是誰呀?”雪兒大吃一驚。“沒是,他是我們家的管家,叫彭龍。”“彭龍?成龍?那我以後就叫你龍哥好了。”雪兒開玩笑地說。 

 “沒關係,就叫我龍哥。” 

 “夏總,到了。” 

 “哇塞!終於到家了。”雪兒和可可爭先恐後地下車。“慢點,這兩個孩子。” 

  啊,我的小床,我想死你了!(可可因父母忙,住在雪兒家)”可可躺在床上。“太好了,生日又到了,我太happy了。”雪兒激動地說。 

 “雪兒,可可,吃飯了。”歐陽老師親切的地叫這兩個孩子。 

 “嘔!吃飯了,太久沒吃到家裡做的飯菜了。”雪兒高興地說。可可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吃完了飯,可可打了個飽嗝,“看電視嘍!”“我要看《鎧甲勇士》!”可可一把奪過雪兒手中的遙控器。“不行,我要看《芭拉拉漂亮寶貝》!”雪兒迅速的搶過遙控器。“叮冬叮冬”“有人來了,去開門,肯定是來參加生日的。“可可命令着雪兒。“又是開門。”雪兒不情願的打開門,一看是艾薇和思思,心情一下子升上來,“快進來吧!”可可在一旁笑着說:“你看,我猜得沒錯吧,我可是先知。” 

 “先你的的頭,好好地看你的電視吧!”“走吧,我帶你們去我的房間。”走到雪兒的房間,粉紅色的壁紙,整理得整齊的小床,乾淨的房間。透過明亮的玻璃,看到雪兒自己精心栽培的花花草草,讓人心曠神怡。 

 “你的房間那麼整齊,那夏可可的呢?”艾薇以為可可是雪兒的表哥,房間肯定也和雪兒一樣整潔。“對呀,雪兒,夏可可的房間是什麼樣的?”思思也迫不及待地問。 

 “你們說他?”雪兒大吃一驚,很少有人會參觀可可的房間,因為他的房間簡直像個垃圾堆,亂七八糟,“他的房間可是亂得很,連進都進不去。既然你們那麼想看,走吧,就在隔壁。”說完,雪兒帶着艾薇和思思來到可可的房間門前,雪兒把門一打看,艾薇和思思不禁嚇了一跳。可可的房間里到處是玩具,什麼變形金剛,爆丸,鐵甲小寶,恐龍……凡是男生最愛的,他一個也不落下。床頭的桌上還有一大堆零食袋,地板上的襪子左一隻,右一個。“天啊,這還是不是人住的啊,簡直是豬窩。”思思感嘆道。這是,可可從樓梯上悄悄地走上來,突然襲擊,把三個女孩嚇了一跳。“誰讓你們進我的房間的?是不是你——夏雪兒!”可可用懷疑地目光看着雪兒。艾薇插了一句話:“夏可可,你平時就住這?”“那是那是,金窩銀窩,都不如我的狗窩。”艾薇聽了“撲哧”地笑了出來。“哦,對了,高楠,慕容昭雪(數學老師的大女兒),香雪(昭雪的妹妹)還有其他的都來了,下來吧。”可可撓撓後腦勺說。 

 “你們都來啦,請坐吧!”雪兒熱情地款待同學。高楠坐在沙發上,向四周望了望,看見在客廳的一角,擺放着一架雪白色的鋼琴,就小聲地問雪兒:“雪兒,你在彈鋼琴嗎?”雪喏笑眯眯地回答:“恩。”“那你的琴技精嗎?”高楠繼續問。“鋼琴十級算精嗎?”“哇,十級,雪兒,你挑戰極限啊。”昭雪被雪兒佩服的五體投地。“那我給你們彈一首吧。”雪兒小心地打開琴蓋,彈起了貝多芬的《獻給愛麗絲》,雪兒那精湛的琴技,聲音有高,有低,高得如同珍珠在盤裡跳動,低得又好像天空在打着悶雷。優美的琴聲在客廳徘徊,連雪兒的小寶貝——雪球也趴在地上,認真地傾聽。雪兒彈完了,同學們都還沉浸在美妙的琴聲中。“雪兒,你彈得真好。”高楠誇獎着雪兒。“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彼此彼此。“雪兒謙虛地說。“雪兒,讓高楠他(她)們進來吃蛋糕了。”歐陽老師用細膩的聲音叫着雪兒。同學們在雪兒家盡情地吃,盡情地喝,還認識了雪兒的爸爸——夏成,雪兒的爸爸還給孩子們講他白手起家,創建公司的事。 

  時光過得飛快,十點多了。雪兒和可可送走了同學,幫媽媽打掃了餐廳,回到房間里看書。雪兒的爸爸來到女兒的房間,問雪兒今天過得開心嗎?雪兒當然很開心,因為爸爸能回家陪自己和媽媽。雪兒的爸爸決定,多一點時間,來陪陪女兒和妻子。 

  雪兒一一拆開同學送的禮物,有可愛的布娃娃,還有許願瓶,小燭台,書。每年生日,雪兒都能收到很多禮物,雪兒總是把禮物整齊地擺放在櫥櫃里,從小時候到現在,櫥櫃里的禮物已經多得數不請。對雪兒來說,同學們的禮物是最珍貴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雪兒的生活日記(5)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雪兒的生活日記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