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——蝸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——蝸牛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10月30日星期五晴

  今天,同學給了我一隻蝸牛,我便細心地觀察起來。

  蝸牛的長像與眾不同。蝸牛背着一個漂亮、舒適的“大房子”。因為它背着“大房子”,所以走起路來總是慢吞吞的。蝸牛的頭上有兩對觸角,其中一對觸角上有小點,那是它圓溜溜的小眼睛。蝸牛的牙齒長在舌頭上,像蜂窩一樣密。蝸牛沒有鼻子,但是有小氣孔。原來,蝸牛是通過氣孔呼吸的。

  蝸牛喜歡住在哪裡呢?我猜它喜歡住在潮濕的地方。我翻開科學書一看,結果蝸牛真的喜歡住在潮濕的地方。聽科學老師說,蝸牛也會冬眠。蝸牛冬眠的時候把頭縮在殼裡,再用黏液封住,這樣既暖和又安全呢!

  蝸牛喜歡吃什麼呢?我用饅頭渣喂它,它不吃;我用蘋果末喂它,它也不吃;我把小菜葉放在它邊上,蝸牛不一會兒就吃完了。原來,蝸牛喜歡吃葉子呀!

  這就是蝸牛,憨憨的而又與眾不同!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——蝸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——蝸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