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桌,她叫劉思盈。她有一雙黑葡萄一般大的眼睛,一張櫻桃小嘴,笑起來時,嘴邊還有一對小酒窩。她樂於助人,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她都會像往常一樣幫助別人。

  記得有一次,上作文課,我像往常一樣從老師辦公室拿70本作文發給同學。可是,剛到教室,我的肚子就疼了起來,接着,我就捂着肚子坐到了地上。作文本撒了一地,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起來了,只有劉思盈她沒笑,劉思盈她走到了講台上說:“笑什麼,很好笑嗎?”她說完,全班同學都停住了笑聲,她向我走了過來,說:“你沒事吧。我來幫你發吧。你先到自己座位上去。”我說:“我沒事,我們一起發吧。”說完,我們就把作業本撿了起來發給了同學們。同學們都拿到后,我們就開始寫作文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,劉思盈。

  初一:孫貝蓓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