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用童話繽紛未來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用童話繽紛未來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花開花落幾載,葉子記載了多少變更,清晰的脈絡訴說著那些殘缺的記憶,累了,拍拍自己,原來一切像落葉般終會凋零。

  記得嗎,我們曾在同一縷清輝下享受自然?記得嗎,我們曾在同一陣清風中放逐熱情?記得嗎,我們曾在同一片濃蔭下攜手歡笑?記得嗎,我們曾在同一抹夕陽中用童真肆意着青春。一切,彷彿是童話一般溫暖,絢麗的色彩像公主一樣妖嬈,我們的稚嫩,我們的天真,我們的歡笑,卻比彩虹般的結局更加難忘,愈加珍惜。

  那天,陽光用她寫滿燦爛的微笑,譜寫下的童話的序幕。我們躺在藍天綠草的懷抱中,臉龐被小草撓得痒痒的。眼前的藍天一絲不染,澄凈的藍比寶石更加奪目。一朵朵白雲在上面捉迷藏。我們的思維在藍天上翱翔,隨着風兒奔跑,飛向遠方,遙遠的遠方,像未來般深不可測。“你看,雲是不是沒有家了,是不是流離失所了?”小A說。“嗯,它會不會很孤單?很無助?沒有了夥伴,只剩下一顆零落的心在掙扎?”“放心吧,雲的潔訴說著他不會流淚,心亦是那麼堅強。”“好。我們說好了,要像雲一樣,即使分離,也要堅信自己的心!”陽光灑下,溫暖了十指相扣,聯繫了彼此,為將來堅定。不記得誰人說過,只有仰望着藍天,淚水才不會掉下來。我的淚,一直在眼眶充盈,不只是苦是甜。

  童話中的美人魚為了王子苦苦變為人形,為了夢想的我們,徒步走在荊棘的道路上,玫瑰用他的淚壘起一根根刺得人心的針。小學的童話被初中的刺,無情地扎得支離破碎。被時間的長河隔開的我們,不像牛郎織女般依舊仰首相望,情意綿綿。同學的情誼,便像一江春水,奔流到海不復回,他還會懷念當年他路過的小河嗎?“我們要堅強!”堅強,可笑的堅強,一文不值的堅強,難道充盈在耳邊的話,都是謊言嗎?

  泡沫在空氣中飄蕩,或許遺忘在空氣中的流年,流沙似的如何都抓不緊。再次仰望天空,傷痕纍纍。從心底滋生出了一種莫名的孤獨,原來我是那麼脆弱。吃完午飯,身旁少了朋友的陪伴,孤零零地走在校園小道上,望着他人成群結隊的相伴而行,心又是那麼的疼。身邊彷彿出來了小A的身影,一觸,又是虛無縹緲。原來我是想念了,朋友的溫暖曾是垂手可得,如今漸漸消散,變為一縷青煙,浮上空中,淡去。想哭,痛苦、傷心纏繞在我的心頭,侵蝕着我的心。為什麼,偌大的天空下,竟捨不得給我一絲的溫暖,一次次問自己“朋友真是有個冰冷的代號嗎?”。高大的教學樓,去散發出了寒氣,我嘗到了“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”的無比哀傷。

  到了最後,我又能挽留什麼,夢的終點又是一道悲傷的慘劇,迷霧縈繞了的心,見到光明是多麼難,回到過去又能有什麼用。夜色最後吞噬了天空的最後一抹殘紅,月色擋住了太陽明艷的光,星星在掙扎着衝出黑幕。不去懷念可能是一種最終的解脫,無法改寫的一切那就不去懷念。《讀者》中也說往事既無法改寫,就不要去心傷。放開吧,去欣賞這夜色,去再次暢想於夜空,停止迷茫。再寫未來篇章,去發現,朦朧的月光,去發現,星星用億萬光年的等待只為了瞬間的光芒。不去想我會擁有燦爛的童話,只為我能用瞬間的光芒綻放。再見,童話;回望,未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用童話繽紛未來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用童話繽紛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