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璇兒的童話(七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璇兒的童話(七)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冰冷的海水,冰冷的泡沫,以及她冰冷的心情。這就是所謂的美麗的童話?——左幻俊 

  好,既然你要補償,我就給你補償!可你別說,這是個驚喜,也許,有驚沒喜呢! 

  所以,你不是喜歡童話嗎?那你就待在童話里吧,讓你知道,騙人的鬼話,總是抵不上殘酷的現實!《海的女兒》,也是一樣,我就讓你見識一下,什麼才是你一直感動的美麗童話,什麼才是你一直羨慕的人魚公主!別怪我殘忍,這是你早晚要清醒地面對。 

  我看見,我看見她走過去,跟人魚打招呼,可是,能將這個童話倒背如流的路璇兒同學,竟然也忘了——人魚公主,已經不會說話!她送走了她的舌頭,換來人類的身體。 

  “你…不會是,人魚公主吧?”璇兒終於腦袋開竅了。 

  她點點頭。 

  “啊”璇兒倒退一步,“不會是穿越時空…?你是來等王子的嗎?” 

  她說到了她的傷心處。驕傲的人魚公主,“騰”地從礁石上站了起來,一瞬間,我看到那雙海藍色的大眼睛充滿了怒火、憤恨與嫉妒。 

  “他背叛我!他不是人!別跟我提他,不配!”人魚公主說,雖然她沒有動嘴,也不可能動嘴,但聲音的的確確發了出來,是從她的腮發出來的。她畢竟是條魚,腮還是起到了作用。 

  我清楚地看到璇兒抖了一下,然後戰戰兢兢的問:“這麼說,你不是在等他?” 

  “不,我是在等他。今天,我要跟他作個了斷!”她狠狠地說。 

  我也抖了一下,儘管這是我意料之中的,但是,璇兒的臉色已經“刷”的白了。 

  “小人魚!” 

  哦,王子來了。他很好看,和書上描寫的一樣好看,但是,畢竟,他是個沒良心的人,所以,內心的醜惡會讓他英俊的臉上,多了幾條,不淡不深的皺紋,不明顯,但是令人不寒而慄。 

  “哼”只聽她冷笑一聲,“去死吧你!”她雙臂舉起,瞬間風平浪靜的海面波濤滾滾,大風肆虐。她的手向那個王子一揮,像海嘯一樣,浪花撲向了王子。 

  “不要!璇兒不顧一切的奔向小人魚,將瘦弱的她撲倒在地。那如海嘯一般的大浪,蔫了似的退回到了海里。“左幻俊,快,快!”我一時沒反應過來,小人魚乘機將璇兒掀翻,壓在地上,死命掐她脖子。那王子嚇呆了,竟然癱軟在地上,一點沒有童話中描寫的那樣威猛,甚至,連璇兒都不如。 

  “叫你壞我事,那你就替他去死吧!”小人魚大力掐着璇兒的脖子,我沖了上去,想拽開她,可是,那麼瘦弱的人魚力氣竟然那麼大,無論我怎麼拉都無濟於事。是誰說的,在陽光的照耀下,人魚的身軀會變輕。我一下推開那些近在咫尺的雲朵,太陽像一勺子蜂蜜,從四分五裂的雲朵間傾瀉下來。 

  “算你狠!”她咬牙切齒的說,不甘心的游回了海底…… 

  “咳咳”璇兒咳了幾聲,一邊哭,一邊抓着我的衣領說:“姓左的,這就是你給我的補償嗎?啊!” 

  “是。”我鄭重其事的說,“你也該清醒清醒了,童話都是騙人的…” 

  我沒說完,她就一個耳光甩在了我白白凈凈的左臉上,說:“什麼狗屁補償,我告訴你,這是一個多麼可恥的補償!” 

  她轉身走了。 

  再也沒有來找我。 

  請你原諒,璇兒,我給你的補償,就是真相,我不想讓你一輩子蒙在天真的鼓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璇兒的童話(七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璇兒的童話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