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璇兒的童話(九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璇兒的童話(九)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為什麼?為什麼?即使真的是這樣,可不可以不要告訴我真相,就算永遠被幸福的迷霧籠罩着,也是那麼美。——璇兒 

  天啊!為什麼?為什麼那些所謂的幻想文學,所謂的浪漫主義文學,全部都是無謂的謊言?用來欺騙那些純真美好的心靈。縱使他們都不再相信了,但心靈的創傷,深不可測的城府,侵蝕着那些曾經天真的人。原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,總要讓那些不服的人結結實實地摔破了腦袋,才甘拜下風,然後,和那些被侵蝕的心靈一樣,愚蠢。 

  左幻俊,原來這就是你給我的所謂的補償,那麼,請你在毀滅那些美好的同時,也將他們毀滅好了,反正,那些謊言,撲朔迷離,到頭來,總是失望! 

  她不甘心的游回了海底,我知道,她不會就此罷休,那些曾經讓我感動的東西,終該還原到她本來的面目——猙獰、背叛、嫉妒、報復、慾望…… 

  “我找你是希望你能誠懇面對她,不要那麼絕情。”我找到了王子,並且,告誡他,凡事都要想後果。 

  “對不起,璇兒小姐,其實你大可不必為了小人魚來求我,像她那種人,我真是受理不起。雖然,她救過我的命,可是……” 

  “那好,既然你這條命是她救的,那你這條命就是她給的。不過,你現在這麼不負責任,那也不要叫左幻俊來保護你的安全!” 

 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。 

  三天前,王子找到左幻俊,叫他來保護他。左幻俊被攪得無奈,就答應了。可是,我受不了!憑什麼?自己犯下的事情就不要讓別人來幫忙擦屁股,要做無情無義的人還不簡單,既然做了,那就要自己承擔!“左幻俊,我要回去!” 

  “不可以。我現在是皇家軍官。” 

  “滾你媽的皇家軍官!”我火了,“你做你的皇家軍官,我回我的!那麼喜歡當保鏢,有種就不要回到現實!你這個不知羞恥的醜八怪!” 

  他不說話了。 

  我看到他的眼神,居然,居然透出了哀傷……我不小心說到了他的傷口處。漸漸的,竟然有眼淚從他的眼角流下來,緩緩濡濕那片傷疤。我有些害怕,戰戰兢兢地問:“左幻俊,你沒事吧?”他又像往日一樣沉默。我害怕了,輕輕推了推他,突然,水晶球滾落了下來,掉在地上,綻開了花。 

  霎時間,四周一片漆黑。我“啊”地叫了出來,心裡的恐懼涌了上來。 

  “左幻俊!左幻俊!”我驚恐地叫着,周身一片漆黑,什麼都看不見了,我的手在黑暗中盲目地抓着,突然,我的腳脫離了地面,一直向上升向上升,我感到我變輕了,身體在漸漸融化,突然,我想到了,人魚公主的下場——化作冰冷的泡沫,在海面隨波逐流,不復存在。 

  消失? 

  我想到了這個可怕的詞。我將會消失嗎?我看見了,靈魂的獨舞,神聖的消亡!然而這一切,都會在瞬間,化成泡影。 

  我不再害怕黑暗,不再害怕死亡,一切的一切,都將不屬於我,我在天堂和地獄的邊緣徘徊,我用腳尖,撥動人間的生與死,那麼簡單,那麼便捷。

您正在瀏覽: 璇兒的童話(九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璇兒的童話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