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璇兒的童話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璇兒的童話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馬後炮!死路子騰,你到底要整我到什麼時候?!——璇兒 

  “好日子呀好日子,好日子我們去郊遊……” 

  今天一大早就聽見號稱“歌壇小天王”的球場飛人以及“乖乖男”的好學生肖飛仁一邊唱一邊抽風般地把旅行包拉上飛機,一屁股把我和田依娜的位置佔掉了。我氣不打一處來,就諷刺他道:“喲,瞧把我們的歌壇小飛人樂的,連我路璇兒的位置都敢搶了啊?”說著一把將他拎起來拖了老遠,他有些憤憤不平,但又不敢拿我怎樣,因為我是旅行隊隊長。說實話,從小到大都沒出過遠門的我,這次到濟州島去還要做旅行隊隊隊長,確實有些勉為其難,但還是欣然接受了。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把那些平時囂張的那些米蟲好好的修理一頓。想到真是快哉! 

  N個小時后,我們抽風般的到達了…… 

  我扯着我那可憐的小破嗓子大喊:“一中的同學請到這裡來,一中的同學……!” 

  就這樣,在接應的旅社的安排下,我們一行人終於可以好好的洗個澡,睡一覺了。我有些小興奮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——我們住的是四星級賓館,一個房間只有三個床,但是可以看到海。依娜和詩媛都是我的好友,自然跟我再一個房間。可是凌晨,意想不到的事情卻悄悄發生在我們一行人當中…… 

  我睡不着,就把隨身攜帶的筆記本電腦打開,是無限上網的。我打開了我的MSN,見到了我那可氣的哥哥——路子騰!其實,我感覺這個路子騰還不如改稱“肚子疼”比較好。因為他隨口說一句話就能把你笑得肚子疼上好幾天。 

  我給他發了一個信息: 

  喂,我現在在濟州島的賓館里! 

  哦。璇兒,你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? 

  知道,你不就是在玩你那永遠玩不膩的CS嗎。(我故意氣氣他) 

  哈哈,才不是呢!我也在旅行,不過是在歐洲! 

  歐洲?!你現在在哪裡?! 

  旅館。我們一家人都在! 

  啊?! 

  我關掉電腦。 

  他們居然瞞着我,都去了歐洲!呼呼,馬後炮!要是早告訴我,我死也不會參加學校的郊遊,還攤上個什麼旅行隊隊長,真是後悔死了!!! 

  我爬起來,到窗邊想要看海。可是當我走到窗邊看到的卻是一個人,在慢慢向海邊走去。藉著淡淡的晨光,我認出了那個人——左幻俊!但是,他的右邊臉上的疤痕似乎在逐漸淡化,消失。 

  這麼早,他要到哪裡去?我本着對隊員的關心,和對長的職責,悄悄地跟下樓去…… 

  我跟蹤他到了海邊。其實,這裡離大海一點也不遠,因此在賓館里就能看到海。額?他在幹什麼?我看到他俯身在地上摸索着什麼。一點一點地將沙子撥開,很細很細,到最後,他乾脆跪在地上,粗暴而仔細地將沙子翻開,好像在尋找着什麼。甚至,有一隻紅色的小螃蟹從沙里被掏了出來,灰溜溜地逃跑了。聽導遊說,在凌晨4點20到5點10分的時候會有一次大漲潮,我看了下手錶——離4點20分只差3分鐘。我不得不現身,去叫一直不停挖沙的左幻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璇兒的童話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璇兒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