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璇兒的童話(八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璇兒的童話(八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倘若真的有穿越時空和空間的隧道,我願意將童話的夢想帶到現實。——璇兒 

  死左幻俊!這次闖出這麼大的禍端,簡直是往我傷口上撒鹽! 

  我破門而入,將剛出院的左幻俊嚇得倒在地上。 

  “你——”我指着他的鼻子,“要補償我!” 

  “什麼?”他疑惑地問我。 

  “我第一次做對長,你就給我惹這麼大的麻煩”說著用手跟他廝打起來,“叫你裝傻,叫你裝傻,我要你給我補償!” 

  “住手!”正在我們打得不可開交之時,導遊先生竟然走了進來,“你到我們的房間來幹嘛?” 

  “我……”我啞口無言。 

  “噢,是這樣,我給路隊長添了這麼多麻煩,早應該登門賠罪了,怎麼能讓路隊長親自駕臨呢?走我們出去說。”左幻俊真能扯。 

  我們站在海邊。 

  “要補償是嗎?” 

  “不是我要補償,這是我該得的補償!” 

  “那好。”說著,他拿出了一個水晶球,“喜歡哪個童話?” 

  “海的女兒”我機械的說著。 

  天天天天天天天,我看到了什麼?!透明的水晶球瞬間發出耀眼的水藍色光芒,從下往上看,一道光束射向空中的某朵雲彩。天空霎時清澈無比。光越來越強,刺得我眼睛發疼。我愈發感到眩暈。奇怪,周圍變得一片亮白,恍惚中,只有左幻俊的輪廓。 

  天空緩緩出現了蔚藍色的痕迹,幾朵白雲緩緩地飄過,隱約有一道彩虹從天際划向大海。我坐了起來,才發現自己原來躺在沙灘上。我的頭還有些痛,眼睛發漲。左幻俊呢?這個傢伙把我丟到這裡來,搞什麼嘛! 

  “左幻俊!左幻俊!你在哪裡?!” 

  奇怪,這裡好安靜,除了海風和浪花的呢喃細語。 

  潮汐溫柔的撫摸着岸邊的礁石——那個坐在石頭上的女孩,海浪輕拂着她的裙擺,她眼神空洞,凝望着大海深處。 

  “你…你好。請問,這裡是哪裡?”我走過去,怯怯地問。她轉過頭來。藍幽幽的大眼睛,像海一樣豁達高遠,深不可測;挺而小巧的鼻子,像一塊精緻美麗的白玉;嘴唇像草莓一樣的紅,如同塗了艷麗的唇彩;皮膚,則雪白透明,與她金色閃亮的頭髮相匹配…… 

  可是,她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而是用那雙蔚藍色的大眼睛,幽幽地望着我。她,好像有無數的哀愁。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,在她的眼神里,我好像聽到那美麗如黃鸝歌唱的聲音正向我訴說著些什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璇兒的童話(八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璇兒的童話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