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日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裡的陽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冬日裡的陽光 

  81 史珂 

  人們常說,母愛是偉大的。而我總是覺得這是一種煩人的嘮叨。在父母身邊生活就是一種受罪,就像一隻小鳥被關進了囚籠中一樣,,沒有自由,更沒有快樂。 

  終於我離開了父母,到河南來求學。 

  一天,冷風呼呼的吹襲着大地,我卻靜靜的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學習。忽然,門衛上的老師說有人找我。我半信半疑的走下樓。 

  在大門口,我見到一個陌生的阿姨。她說:“看,這是你媽媽讓我從新疆帶回來的保暖內衣和她親手為你織的毛衣。”她還告訴我,媽媽知道我不喜歡穿買的毛衣,就抽空就織…… 

  頓時,我腦海里閃現父母的身影,淚水奪眶而出。此時此刻,我好後悔呀。後悔為什麼我在他們身邊時不聽話,後悔為什麼不多幫他們幹些活。可是我知道,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。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流,可是那只是我的幻想。我知道,雖然這毛衣不值幾個錢,但從這件小事中我明白了:母愛原來是這麼偉大。 

  我想,母愛就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,雖然有刺骨的寒風吹襲,但我依然感覺到溫暖和幸福。此時此刻,我只想默默是祝福:遠方的親人哪,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! 

  (指導教師 劉松)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裡的陽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