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日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裡的陽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日裡,是冰雪世界,是寒冷的一切,是白茫茫的一片。若有一束陽光,那一定會很溫暖。友誼,多像那珍貴的陽光啊!

  記憶里,有一個女孩,天天與我一起上學,回家,也一起去畫畫班。有一次,下課休息時,大家都散步去了,唯有我在座位上捂着肚子,暗暗喊痛。這時,她來了。本來是進來喝水的她,看到這樣的我,把我的瓶子拿出來,裝了一部分熱水進去,遞給我:“把它放到肚子那捂着,一會兒就不疼了。”我按照她的話去做,一會兒就不疼了。我覺得,那瓶水,不僅捂暖了我的肚子,還捂暖了我的心。那一天起,我覺得擁有朋友,實在是一件很快樂的事。

  也有一個女孩,和我成為了好朋友。有一次,我在食堂吃飯。整個大廳就只有我們兩個人,認識的原因也很簡單。只因為我不會刷卡,在刷卡機上蹭了老半天也沒有用。這時,她走過來,告訴我怎樣刷卡又快又有效。因為他迎着陽光,顯得格外耀眼。所以,讓我產生一種錯覺——她一定是一個快樂又善良的天使,來人間幫助善良的人。從這一天起,每次我們都一起吃飯,上學,成為形影不離,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也是這一天,讓我認識到,擁有朋友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  朋友,是寒冷時的陽光;是口渴時的清茶;是熱時的涼風;是失敗的鼓勵;是成功時的欣喜;時遇到困難的指引……等等,一個知己會讓你幸福一生,一個患難之交能讓你溫暖一生,

  請教一個真心朋友吧!

  第十二中學初一:雅夢。來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裡的陽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