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日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裡的陽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窗外,飄起了雪花,紛紛揚揚,猶如一個個自由的天使,羨煞我們這群被困在教室里的孩子。天氣預報沒有說今天有雪,可老天爺送給我們這份意外的驚喜,也着實讓我們高興了一陣子,正好我們正在學老舍的《濟南的冬天》,語文老師上課第一句也是“最妙的是下點兒小雪啊。”

 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,老師笑着說:“全體起立,我們一起去體驗邯鄲的冬天吧。” 我們一窩蜂擁到操場,打雪仗、滑雪,還有女生在潔白的雪上畫畫、寫字,還有心靈手巧的女同學在樹上堆出可愛的小兔子、小袋鼠,漂亮極了。這是入冬的第一場雪,我們玩兒的開心極了。

  雪越下越大,望着窗外飛揚的大雪,我不由得有點兒擔心,放學后可該怎麼回家啊,路上肯定會結冰,不好走,磨磨蹭蹭到車棚推了車子,在校門口站了好大一會兒,才準備冰里雪裡,乘風冒雪回家。正在我準備騎車走人時,一個溫暖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。是媽媽,我飛快地迎上去。媽媽幫我理了理被風吹亂的頭髮,微笑着說:“雪太大,路上不好走,別回去了,媽媽給你帶了你最愛吃的芹菜餡餃子。等我吃完飯,雪也漸漸停了,媽媽提着飯盒離開了。

  遠處,一縷柔和的陽光照在媽媽身上,也照在我的心上, 媽媽的愛,就如同冬日的那一縷陽光,溫暖整個寒冬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裡的陽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