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冬日裡的陽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裡的陽光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寒風在校園裡呼嘯、馳騁。同學們圍着厚厚的圍巾,戴着帽子與手套。全副武裝,只露一雙眼睛在外面,幾乎全身上下都裹得嚴嚴實實的。走在操場上,猛烈的寒風似乎要將我們全身上下的衣服都剝了下來一般,刮在臉上又好像被針刺一般。讓人只敢隔着玻璃看外面寒冷的世界。 

  然而就在這北風呼嘯的季節我們見到了奇迹。 

  晚上還是零下幾攝氏度,不時的下起了小雪,雖然天空一片漆黑,但是我們依然能夠藉助宿舍的光線看見一些小白點在空中飄蕩。同學們興奮極了,伸出一雙雙手在空中揮舞着,接着雪花。因為在我們這並不是經常下雪,所有同學們表現得異常興奮,那一晚,我很早就進入了夢鄉。睡得十分的安穩,還做了一場關於下雪的夢呢! 

  第二天早上寒風依舊在外面東逃西竄,還時不時的拍打着我們的玻璃窗,但同學都沒有注意,還在興緻勃勃的討論着昨天晚上的雪。我一個人若有所思的坐在位置上,眺望着外面。我抬頭望了望天空,看見藍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厚厚的雲層,而在雲層後面好似有什麼東西要衝破障礙,從那後面跳出來一般,我心中不由得一喜,一個念頭閃過腦際。會是陽光嗎?當時很快就被我否決了,昨天還在下雪,今天怎麼會有太陽呢?可是奇迹真的會出現,那東西還在閃動着,閃動着…。.終於它衝破一切束縛出來了。真的是我們久違已久的太陽公公,我的心中一陣驚喜。叫出了聲:“太陽出來了。”同學們被我的叫聲吸引了過來,齊刷刷的看向了外面。此時陽光已經透過了玻璃射進了我們的教室,灑在了我的身上,頓時我絕不只是身上暖洋洋的,心裡更是暖洋洋的。 

  同學們一陣風似的跑了出去,大聲尖叫着,喊着,在操場上奔跑着流露出無比的興奮。看着這金燦燦的陽光我笑了…。 

  在這寒冷的冬天能看見陽光,不得不說上上天給我們的眷顧,在寒冷里能夠有着溫暖,讓我想起了一句話: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裡的陽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