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,今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“老師——謝謝您!”

  班上有許多同學都擁有非凡的成績,而我的成績“壞”到家了,每次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,我總是在那些最簡單的題目上扣分,我拼盡全力的想把開始成績考好,卻屢次失敗。在這種情況下,我的老師一直激勵着我前進,她並沒有因為我的成績放棄我。有人說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;我說您像一位媽媽,因為我常常在您的身上看到媽媽的身影,老師——我心中的康乃馨,您的胸懷像天空一樣高遠。您的恩情像大山一樣深重,您對我無悔的教育和愛戴使我深受感動。將來無論我成為蒼天大樹,還是低矮的灌木,我都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。

  講桌上,書桌旁,撒下心血點點。您的學識讓我欽佩;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。您像一隻蠟燭,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糧個字概括,那就是“燃燒”。您是火種,點燃了學生的心靈;您是石階,承受着我一步步塌實的向上攀登。

  老師點燃了我們人生的希望,給予了我們成長的動力,老師是無私的。我想大聲的喊出來————“老師,謝謝您!”。

中學生白雲飄飄網()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