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愛落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落葉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轉眼間,我一走過15個春夏秋冬。“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。”我領略到春的輕柔;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我領略到夏的清爽;“夕陽西下,斷腸人在天涯。”我領略到秋的凄涼;“孤舟蓑笠翁,獨釣寒江雪。”我領略到冬的嚴寒。

  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正是那凄涼的秋,尤其是那飄零的落葉。落葉是秋的招牌。

  走在那金色的地毯上,我不禁回想起幾個月前,它們還是樹枝上的精靈,生氣勃勃。再看看此時的它們,心頭上有一絲傷感,才意識到他們的生命如此短暫,看!空中的他們正做最後的謝幕。不要以為他就這樣就離開我們,他們為下一代提供了最好的養料。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揮淚始干”讚揚的正是他們這種默默無聞、無私奉獻的精神。

  由此我又聯想到現實社會的普通勞動人民,它們默默無聞、無私奉獻,這是最高尚的品質,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?

  我愛秋、我愛落葉、我更愛落葉的品質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落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