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落葉與綠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與綠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可能會討厭落葉,更加喜愛綠葉。問他們為什麼這樣,他會說:“落葉是毫無用處的,那枯死的葉子還會做什麼呢?而綠葉是多麼美麗,讓我們多麼喜愛。”其實這錯誤答案每個人都會可能不知道。

  落葉少年時一定也是綠葉,我們也曾經看到過它的華麗,可是現在它老了,它想讓新一代的綠葉們來完成它的任務,它對新一代綠葉充滿信心,自己便靜靜地養育它的泥土裡,等待着土地還會有什麼需要。土地命令它在土地的身軀中死亡,把你的養分供給那些花草吧!它便乖乖的聽從了命令,在為別人服務時,把自己年輕時的一切榮譽毀掉,給了自己的女兒。

  綠葉在美時,只是在讓別人為自己服務,它是多麼自私,只顧自己不想人,誰會喜歡呢?

  “人不可貌相”不論綠葉和落葉的長相怎麼樣,綠葉那麼自私,落葉是那麼無私奉獻誰會更招人喜歡呢?

  我不由想到了母親,她像落葉一樣為我們服務,我們無論有什麼要求她們都來提供、幫助。而我們呢,只是把母親的幫助都利用,一聲謝謝都沒有。

  那些大人物就像綠葉一樣,他們為什麼會成功,因為有她們母親落葉的陪伴。而他們有時還有對母親說“你真煩。

  綠葉和落葉是有很大區別,但是還很有關聯。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我們還是做落葉吧!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與綠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與綠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