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落葉有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有情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傍晚,我漫步在鄉間……

  已是晚秋了,樹上還存留幾片葉子,他們都已經枯黃了,甚至還有點發黑,脆脆的,似乎沒有一點水分,乾巴巴的,好脆弱。

  唉~~落葉有什麼好的?到頭來只是無情的,曾經,那飽滿的富有精神的大樹母親細心的養育他們,給了他們最好的營養,把一切一切的東西都給了葉子,而葉子呢?只知道索取,無窮無盡的的索取,認為他們索取是理所當然的,是應該的,是必須的。他們從來不知道回報,回報給母親,養育他們的母親。

  一片落葉將要離開母親,哼哼,還不是無情?知道自己翅膀硬了,就個個往外飛,似乎是視母親為不存在。...一陣風吹來,那葉子居然沒有飄向遠方,而是飄向了母親的腳下,那小小的身骨居然有千斤重,任風怎麼吹,也決不動搖。這是無情嗎?不是!這是有情!對母親的情,對國家的情,對世界的情!這是情,是【化作春泥更護花】的情。寧願靜靜的守護母親,依偎在母親的腳下。有什麼情比這個更加有情呢?

  落葉的情是無聲無息的,是不易察覺的,是從不讓我們知道的,那我們和它相比,我們又能夠好到哪裡去呢?

  也許,落葉是微不足道的,而他們對母親的情,卻是我們永遠也比不上的!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有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有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