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簡單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簡單真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嫂子很早就說請我吃飯,一直沒有時間。終於放假了,於是我就去她家了。主要是我的小侄女太可愛了,跟她在一起玩,試圖想找到天真無邪的感覺。

  她們搬家了,家後面有一條很美麗的湖。

  下午,我想出去軋馬路去,就拉着小侄女,順着那條好長好長的路走。我看見了新一中,果然很大,想着以後我也會它圈住,我苦笑着。接着,我就聽見小侄女也笑了,還是那種“咯咯”的聲因,那種熟悉又陌生的小孩子的“咯咯”聲小孩子就是這麼好哄。她喜歡跟我玩,每次我笑,她也跟着笑,跟一爛柿子似的我的意思是笑的很開心。真是不知道她腦子裡想的是什麼。或許她認為這樣我會高興吧!腦筋真是簡單,可是這樣簡單真好!

  突然,她指着天上說:“太陽公公在笑!”說完又笑的跟爛柿子似的。我瞬間發現這個小傢伙真富有想象力。這樣的話我是說不出來的。即便是說出來了,也想機器在例行公事,沒有任何感情。

  路的一旁是鯉魚湖。因為我們已經走了好長時間了,我怕她說累,於是,我問他:“你看,這湖裡的水被風吹着像什麼?”“像水!”她還回答得很大聲。我暈!隨後,我想着她的回答,忍不住大笑,是三十二顆大牙都露出來的那種。她還是跟着我笑起來,幸福德無以復加的樣子。

  不知不覺走到了月亮島,她非要拉着我跳台階不可,這多無聊啊!可在下一刻我明白這就是小孩子的世界啊。於是我也就樂在其中地陪她玩了。

  回來的路上,我發現她一直捂着肚子。我知道她是肚子疼。這麼遠的路,別說小孩,大人也受不了。於是我假裝說肚子疼。這時她就伸過手來幫我按肚子。

  “我門蹲下來休息休息吧!”就這樣,我門一路上走走停停。回到家太陽已變成了血紅色,餘輝撒在湖面上。

  一回來,她就呼呼大睡了。我們走了比以前還多的路,我也躺下了。

  這樣簡單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簡單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簡單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