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關愛他人很簡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他人很簡單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我在醫院裡看病。剛走到醫院門口,看到有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在推開沉重的大門。我這時候想走過去幫老奶奶的!但有一位年輕的阿姨已經推開門進入醫院了!這時候我意識到:原來我們身邊處處都需要關愛! 

  我經過注射液房,看到剛才年邁的老奶奶在打點滴。老奶奶的樣子似乎很開心似的!她開始被“白衣天使”扎針了! 

  針扎進去了!但血管扎錯了!老奶奶的手起了一個小包!老奶奶的樣子好想很痛似的,但她卻對“白衣天使”說“小姑娘,你不要怕!不要灰心!再來”第二針,扎進去了!但沒扎進血管!原來這位姑娘是實習的。這位姑娘很緊張,忙頭大汗,怕老奶奶責怪她。這是,老奶奶對她說了一句話,放棄失敗=放棄成功!這時,小姑娘鼓起勇氣。第三針果然成功了! 

  老奶奶微笑了!她也鬆了口氣!原來老奶奶的女兒正在某一間大學讀醫護類的學科的學生!將來她的女兒也要出來工作,也希望有人這樣去關愛她的女兒!老奶奶還說,關愛他人很容易!不用金錢去買,也不用去找!知要你有“一顆寬大的心”就可以了! 

  是啊!關愛他人很容易。想別人關愛你,你就必須關愛他人!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就會更美好!我經過這一件事之後,我悟出了道理:將心比心,世界就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他人很簡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他人很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