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今天可真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可真好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8月16日,我們去十三中參加分班考試,因為我家在南皮,所以5點多就得起,6點就出發,可是由於有大霧,7點多才到。

  哇塞!人可真多啊,擠進去可不容易!中途還讓別人把我鞋帶給踩開了,慘那!!!!!進了學校,我直奔考場,可是到了才想起來我沒看座位號,又跑了下去,這可是四樓啊!!!!!!!!

  總算開考了,先考的語文,Ohmygod!題也太難了吧,好像都沒見過,這回可慘了!數學更慘,最多才能考70多分。英語還行吧95分以上沒問題。考完了老師讓我們等着校長讓走才能走。喔,找個家長還那麼那麼的難,這只是小升初,高考會是怎麼樣可想而知!

  對了我還交了一個朋友那,叫劉子琪。呵呵,中午,我們兵分兩路去吃飯,我們吃的是肯德基,幸好他們沒來,要不可沒地方坐了!!

  今天過的可真高興啊!爸媽允許我瘋玩一星期,O(∩_∩)O哈哈哈~

  初一:劉素涵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可真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可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