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今天可以去上學了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可以去上學了_2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晴

  今天我的病有所好轉,媽媽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答應讓我去上學了,早飯後媽媽讓我吃了葯,又給我帶了水,說是讓我到學校后多喝點水,病才好點不能缺水。媽媽再三叮囑我說到學校以後記得多喝水,如果覺得難受了就讓老師給她打電話,聽完媽媽的話我趕緊坐上爸爸的車就上學去了。

  走進教室我的好友見到我說你終於來了,病好清了沒有我可想死你了,噼里啪啦的說了一大推的話,我說好清了,不過有個請求,好友說什麼請求啊,我說課餘時間幫我把這倆天拉下的課程補回來,小倩說補課啊小菜一碟,課餘時間我幫你補,誰讓我們是好朋友的。上學真好又可以和好朋友在一起學習玩耍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可以去上學了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可以去上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