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老爸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真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趕緊回屋寫作業!”這幾乎是他看電視、玩電腦搶不過我之後的口頭禪吧! 

  他在我還未上學時,就逼迫我學一些很難的知識,在我上學之前,我已經把一到二年級的課本學完了!那時,我十分討厭他,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親人。我做錯一道題,他會罰我寫十遍、一百遍,甚至一個本子都寫不完。看到別的小朋友在外面嬉戲、玩耍,我哭了,可是哭這套對他根本沒有用,他怎麼能這樣呢?之後,我不愛哭泣了,因為我知道,哭在他那裡,討不來半點同情或理解。 

  上了小學,我學什麼都十分輕鬆,因為他在之前已經給我講的十分明白了。我學習並不吃力並不吃力,各科考試一般都在九十分以上,名列前茅。老師因為我的學習成績,對我格外地好。 

  因為我學習認真,他偶爾還會帶我去滑雪,我們準備好“行裝”,拿着爬犁和塑料、紙盒就出發了。在娛樂或行走中,他時常教我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知識,這時候我是快樂的。 

  他和我一起玩的往往是一些益智類的紙牌遊戲或是體育鍛煉,一方面可以增加智慧,另一方面可以鍛煉身體,增強體質。 

  現在,我終於明白他對我的良苦用心了。他對我的期望那麼大,我為什麼不努力學習呢?這次數學考試考得不好,但他並沒有責怪我,因為他知道我還不太適應這麼多科目以及這裡的環境。 

  你知道這個對我負責而又理解我的人是誰嗎?他是我的爸爸。我十分敬佩他,敬佩他學識淵博,敬佩他博古通今,敬佩他對孩子的教育方法... ... 

  他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人,可是他為孩子做出的事卻不平凡。爸爸從小就愛學習,之所以這麼多人都高看他,也許就是因為他努力學習,有智慧吧! 

  爸爸真好!老師都說有這樣得好家長應該努力學習,報答他呢! 

  老爸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考上重點大學,來回報您! 

  老師評點:1.語言組織很順暢,能夠準確表達出要表達的意思; 

  2.在材料的處理上還缺少技巧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真好 暫無評論